空想造物

我求你们开银趴

点我看路人x小迈

 前提 作者小空我是混乱铜仁女…做好被创的准备

  ———————————————————————

  爸爸一直想教他拳击来着,迈克躺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浑身都是陌生人浓稠的静也,浑浑噩噩胡思乱想到。

自己怎么做的?好像和爸爸大吵了一架从家里逃了出来。

 

如果当初和爸爸学了点,事情就不会到这种地步…

 

1

当布奇说,你哥哥做副市长成了很多人的眼中钉,你也很危险。迈克懒洋洋得把头转向他,一手撑着桌,一手握着一沓钞票,得意洋洋得问:“你在担心什么?”眉飞色舞的样子和他哥哥像极了,或者说,一模一样。

“天呐哥们!你爸爸可是菲斯克!那个前任金并!”

布奇扶额,他真的很难和他的搭档解释马特默多克在纽约市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鉴于听说他们的关系现在不太好,他也不指望小迈能有什么看法。

“只是提醒你一下,小迈,你们毕竟是亲兄弟。”

迈克数钞票的手顿了一下,面色阴沉,表情很是难看,薄薄的嘴唇好像翕动了一下,最终是没说什么。

“我先走了。”

 

2

被一辆黑车连续追了三个拐口,迈克终于感到有哪里不对劲了。他加大马力,猛踩油门,不顾一路红灯使劲向前开去,没人知道他怎么用马特默多克的身份证拿到了驾照,但他已经做好让哥哥承担一切罚款的结果了!

呃呃呃对不起了马蒂、、!迈克丝毫不愧疚地想,紧皱眉头咬紧牙关,他集中精神紧盯道路,飙升的肾上腺素让这一切更加刺激,而后面的黑车一路剐蹭冲刺,紧咬不舍,两辆车在大道上一路提速,像猎豹和羚羊一样上演着生死追逐,一路冲到荒凉的郊区。

马上就可以甩掉了,只要到前面的地方就有布奇的人来接应!!迈克疯狂地选择岔路、拐弯、向前猛飚,红色的头发被车窗外的风吹成了燃烧的烈火。

马上就到了!!只要到达那个地方!!!!!

黑黝黝的炝口从黑车上指向前车

砰!

火焰熄灭了。

  

下面走sy,标题关键词mob🥺 mike【去掉🥺

  

  5

迈克醒来的时候身边的绑缚已经全昏倒了。

手上的绳子没了,虽然身上还是黏黏糊糊的...但至少有衣服了。

呃啊!等等!迈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红色的身影站在墙角,是夜魔侠。

“我草你么的@#¥你怎么来了!”迈克大惊失色。

夜魔侠低下头,令人畏惧的红色镜片看上去毫无感情。

“我收到了有人在地狱厨房一路飙车出城的消息,并且,你刚才有一直大喊我的名字。”

迈克有些许尴尬,但他还是装出一副拽拽的样子问:“你不会告诉我哥吧!”

“你不希望马特默多克知道你被人盯上了?”

“夜魔侠,这与你无关。”迈克瞪着他回道。

一阵寂静

 

“纽约警察局马上到,我先走了。”

临走前,“...马特并非不愿承认你的存在。”他沙哑的喉咙吐出这样一句话。

  End.

评论(10)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